良久。
雲亦川沒有回應,他很為難……
南星繼續道:“你要是不方便就算了,我就是單純的想請你吃個飯,在裏麵呆了這麽久,覺很對不起你……”
南星的語氣可憐楚楚,在賭,以雲亦川的格,他是不會拒絕的!
手機那頭的雲亦川聽著南星可憐兮兮的語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