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夏留在醫院裏過了一陣子風平浪靜的日子,公司裏的事不怎麽需要來心。
能理的俞笙都已經理好了,不能理的再出麵。
加上言景祗不允許出醫院大門,已經有半個月的時間沒出去過了。
雖然每天對著言景祗不無聊,但一直被困在醫院裏著實是有些疲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