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然,有人為盛夏說話,自然有人出來反駁,而且說的話很是難聽。
七月不出門:樓上的有沒有點腦子?
藝人出事了難道和公司就沒有任何關係嗎?
要不是公司監管力道不夠的話,怎麽會發生這些事?
雖然還沒有出道,但以後是要出道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