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夏走過了轉角了眼淚,這才發現的臉上已經掛滿了淚水。
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麽會哭,反正就是覺得不舒服了,心裏難,堵得慌。
覺得自己做人很失敗,一敗塗地,現在的生活被過得是一團糟。
盛夏真的後悔過,後悔在三年前沒能死去,不然的話也不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