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覺得有點沒被尊重到。
但再一轉頭看薄穆寒,不知道什麼時候早就離開了。
柯可一時間有些挫敗,更多的是怨懟。
還要怎麼做才能放下偏見?
還有林恩恩,上說著不在意,可是行還不是展現的一覽無余。
在柯可看來就是又當又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