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梁儀式的吉時是在正午,據說是因為此時氣最盛,能夠鎮邪祟。
葉家人提前了大半個時辰過去做準備工作。
早就做好的房梁上面系著大紅綢花擺在一邊。
葉東魁拿著一疊紅紙過來問葉老太太:“你家找誰來寫幾句吉利話啊?寫好在房梁兩端。”、
他想著葉老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