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對不起,是我不好,惹你傷心了,我帶你去醫院吧。”
“不用了。”
張冉說,“我不想去醫院,我隻想讓你陪陪我,霆修,抱著我好嗎?
抱我一下,我等你等得好苦啊,我以為你再也不回來了,我一直在等,一直在等……我……嗚嗚嗚……” 張冉梨花帶雨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