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族人因為常年被關在流沙城早已經很有怨言,明明當初這個異界也是他們魔族的一份的。
只是因為技不如人,後邊被趕到這個流沙城。
大多數的魔族都已經離開了這個大陸,到了遙遠的異界,只留下了這麼一小的魔族人因為不甘願所以一直呆在流沙城。
這麼多年來,他們一直在爭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