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也不知道我這是怎麽了,可能他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吧!”
也隻有這個解釋了,不是嗎?
一直都很想談,對於沒有人喜歡這件事,也一直耿耿於懷。
可是也有喜好的,不是嗎?並不是隻要有人喜歡就可以了,就可以跟人家談。
唐詩也不點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