淚水也再次潸然而下……
為什麼陪在他邊的人不是呢?
明明就是自己認識承在先,自己先喜歡上他的……老天爺,為什麼這樣的,就只能被深深埋藏?
就這麼見不得呢?
不能在一起,又為什麼要遇見?
如果不是那場車禍,的人生可能會留下更多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