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鄭恩熙向保鏢道歉了,沒了剛才的囂張,楊珣才離開醫院。
鄭恩熙哭得淚流滿面,心里還是覺得滿滿的委屈,以及很不平衡。
那個賤人也只不過是靳家的養而已,況且,是來路不明的棄嬰,的出既不高貴,也沒有過人之,憑什麼就能飛上枝頭當凰?
楊助理這不是擺明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