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泓一家三口,一直在龍翔殿待到中午用了午膳,才抱著睡著的小狗兒離開,去了收拾的安寧殿。
若不是孩子睡著了,還不一定會走呢。
小狗兒很喜歡他的貓貓哥哥,用午膳的時候都不讓母妃抱著,要跟貓貓哥哥挨著坐。
還好龍翔殿里有多的寶寶凳,一直被抱著用膳的他,第一次一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