儷貴妃被足,云太傅也不能在這個時候請旨后宮探,只能寫了信傳進宮罵儷貴妃。
罵愚蠢至極,后宮之中又不是沒有侍衛,為何不上侍衛前去護駕?而是傳令讓堂兄帶著林軍后宮。
后妃私傳林軍后宮是何其敏,是怎麼敢的?
不但害得堂兄革職被貶,待到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