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見從來都不是什麼善良之輩。
雲上之巔的每一個人都是。
更因為常年間在黑暗中行走,他們都有屬於自己偏執而暗的一面。
只是平常不會特別表現出來而已。
有時候師門戰互毆,也只是一種發泄途徑。
尤其是月見和司扶傾這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