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來沒想過,躺在這里的人會是顧禮安。
一直以為他只是離開了南城。
他厭倦了這里,所以把一切留給了,他去了他想去的地方生活。
徐扶熙還很想問問他:你過得好嗎?
他興許會過的很好。
他以前說過想踏足世界任何一個角落,想無拘無束的活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