赫連霆自己在說出男寵和奴隸的時候,都覺得這兩個詞語是真的傷人。
他當初是怎麼一次又一次的,對著賀廷琛說出這樣的話。
而那個時候,他竟然還覺得一切都是理所當然。
他的妹妹說他,傷害賀廷琛太深了,不但是上的,也是心靈上的。
深深的傷害了他的自尊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