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客氣嗎?
太疏離了。
十幾年的長和陪伴,謝謝和不客氣在此真的顯得太輕賤,太傷人了。
陸遲白看著窗外的夜景,眼底慢慢又有了幾分溫暖,他說:「如果換是晚晚,肯定也會毫不猶豫擋在我前的,對吧?所以千萬不要自責。」
所以千萬不要跟我說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