姬帥卻仍舊是不信的。
他甚至都懶得去驗證:「我們隊伍又沒事,我憑什麼撥打電話?萬一我們打電話的時候,你們發起了進攻怎麼辦?」
子軒對他的傲慢非常的討厭。
卻約想起來,好像公主殿下和其餘的兵們剛進家軍的時候,他也是這麼討厭?
不會吧……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