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世界的夏季是能熱死人的。
那時還穿著皮,無異于在非洲穿著貂大。
大多數人會選擇奔,但也有不好的地方,就是會曬傷皮,所以雌到了夏季,一般都不出門,也不穿皮。
狐自然是不想過這樣的日子。
現在食沒那麼缺乏了,得改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