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媽媽也覺得有理,自家主子確實太過暴躁兇狠,太不講理了,也許,就依大的,讓吃吃苦頭,這幾日就不管了,讓知道自己現在的境,保不齊會對邊的人好一些。
張媽媽還真聽了顧桑苗的話,把守在祠堂的人都撤走了,一整天沒人去探王妃,也沒人服侍,只是遠遠的把飯菜送在門邊上,人就跑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