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來京都告狀了。
告狀的正是臨安城人,告的正是當今三皇子殿下,告他貪污賄,告他花天酒地,告他一事無。
如今距離三皇子去臨安城已過兩月,太子的足期已過。
臨安城的洪水已經退去,損失還未恢復,但是三皇子要求要立刻修建堤壩……結果還沒完全修建好的堤壩在一天夜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