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一直覺得,包紮上藥這些小事,不值得浪費時間去練習,有時間還是要好好的研習醫才是。
但是現在卻不那麽想了,上藥,包紮也都是需要練習的,一來上藥的速度在麵對很多傷者的時候是很重要的,二來這包紮不僅僅是速度上的問題,還有就是包的好,也是對傷口可以有更好的保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