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到這霍君的母妃,霍君就很難過,他的母妃當年是得病死去的,因為生下了他就落了病,后來父皇也死了,大權被攝政王霍北然所把控,母妃說過最多的一句話就是要做個好皇帝,等長大了要把權利拿回來。
小小的他那時候不懂皇位的重要,但是他還是點了點頭,因為在那時候他只能仰仗皇叔霍北然,當時他當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