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穆的絮絮叨叨,阿木爾聽著心里越發的暖和,如果能被這樣關心一輩子,那該多好。
看過自己最懦弱的時候,鼓勵著他要勇于長,他也看過最脆弱的時候,無聲息地陪伴著,他們明明經歷過那麼多的艱難,但是卻不曾對他心。
是他還不夠好嗎?
對比起心里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