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就這麼放棄了嗎?還是說你在等待什麼時機?
帝拂,你在哪里?
明明我過的很好,權勢,地位,人脈,朋友……都在我邊,無數人羨慕我,無數人崇拜我,可是為何我還是不能開心?午夜夢回的時候還是想要落淚?
帝拂,我想讓你看到我現在的樣子!
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