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算他們出不去全部死在這里,只要帝拂還活著,他帶的這些人能活著,這假左天師日后就沒好果子吃,早晚還會被帝拂弄死!這個世界才有希!
雖然人的本就是貪生怕死,但一旦真被到極點,也能做到慷慨赴死,只要死的值得!
要不然古往今來,也沒有那麼多可歌可泣的赴死之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