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安元年,謝蘊接了圣旨,自刑部死牢出來,一步步朝著皇宮而去。
那是第一次步行進宮,路很長,走得很累,眼睛也被明晃晃的日頭曬得幾乎睜不開,可心里卻很高興。
打從謝家出事后,這是頭一回那般高興,連因為許久不見而有些病態蒼白的臉頰都多了幾分,滿心歡喜地朝著自己久別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