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憶梅仿佛覺得場面還不夠套一樣,在自己的微博發了條消息。
#元依依試鏡時曾對導演說過“這個角的核心是王者,而不是男人”,憑這句話我認為自己輸得不冤,我相信比我更適合這個角。#
謝憶梅果然像陳蕊說的一樣有風度,或者說是喜歡表現的有風度,而且這個時候表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