樓下的附議,【是啊,這個字我三年級都不太會寫。】
別看們高年級了,但一些生僻字寫著寫著就忘了忘了下一筆是什麼了。
更別說剛學會拼音的一年級小朋友。
其他同學也都點點頭,【是,這個字拆起來一點都不難,但對於一年級的小朋友是難的。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