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方尋這麼一說,我心里還納悶。
正常來說,活人上很有實質化的怨氣,像無為真人這樣化濃重的黑氣更是聞所未聞。
在我的認知里,也只有死人上才有可能會有這麼強的怨氣。
這樣的怨氣要是融到正常人的,不出十天半個月就會暴斃而亡,而無為真人竟然和這怨氣相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