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嚴高峰說的沒錯,嚴建設父子幾個就是因為對這所謂的傳家寶太過執著貪婪,才把自己死死的困在了這里。
都說上梁不正下梁歪,這也算是嚴建設自己造的孽。
我無法同嚴藝博的遭遇,但他確實可悲的。
本來有大好的前程,全被自己親爹給耽誤了。
不過人生沒有后悔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