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些婦人的認知里,人生不出孩子就是人的錯。
被夫家嫌棄,被四周瞧不起都是應該的。
不孝有三無后為大!
在場有很多婦人都因為生不出孩子,被夫家排嫌棄。
要是換別的大夫說這樣的話,們是不信的。
說不定聽到說這樣的話,還會唾棄說話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