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了府城肯定要去醫館。
雖然已經決定不在府城開醫館了,但林玉竹決定這一次還是要坐堂。
就當最后回饋府城的百姓。
掛上了免費診斷的牌子,也掛上了告示,說明了這一次之后要關門的消息。
不過才掛出去半個時辰,林氏醫館要關門的消息就傳遍了整個府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