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上沒有見過林玉竹,但對林玉竹是有好的。
對比起其余的兒媳婦,林玉竹不氣,又比較務實,心底善良也有真本事,總之除了出生差一點,能找出一大堆優點。
至于拋頭面什麼的!林玉竹可是大夫,大夫不拋頭面給人治病,難不要窩在家里才行?
這段時間對林玉竹的事他也有所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