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當然也是眾人最關心的。
在船上吃好喝好沒問題,之前就是沒人這麼做。
現在開了先例,以后效仿的人肯定也有。
安全問題才是海上行船最重要的問題,要是連小登陸復函了,吃好喝好能有什麼用。誰也不想把自己喂得白白胖胖,掉進海里葬魚腹,了魚食。
眾人將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