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眼間,除夕夜就到了。
鎮國公府的除夕夜,自然是雷打不地進宮過。
今年宮中的宮宴沒有往年熱鬧,由于皇后病愈后仍然需要靜養,不喜歡太過熱鬧。因此只是請了一些皇室宗親,以及三品以上的員帶家眷來赴宴。
這宮宴就是再好,年年都是老是樣,參加個一兩年也都覺得無聊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