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維斯的這個夢做得非常圓滿,可以說是面面俱到,只要能完,諾基亞就不會輸。
不就是晚半個月上市嗎?
不就是半個月陣地失守嗎?
等到他們的新品上市,他們再把失守的陣地奪回來就是了。
商戰就是如此,沒有誰能一直占領勝利的高地,一次失敗那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