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過節的,好好一頓飯變認錯大會,弄得大伙心都不好,兩位母上哭哭啼啼的。
我不由頭疼。
能不能好好吃飯了,開心點行不行?有多歉啊,非得在飯桌上道,吃完飯再說不行嗎?這麼香的飯菜,別辜負了呀。
我正犯愁如何調節一下飯桌上的氛圍,小海藍捋捋袖子上場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