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場和後山景區是相連的,沿著雪場的高崗可以直接去景區的樹林。不過樹林也是邊上的,不是深,就算進去了也沒什麼危險。
景區靠邊的地方不立了警示牌,還放了兩個打更的大爺看著,如果有「不識字的文盲」還要往裏走,就會出來阻止。
哪怕再怎麼隨便,有人阻止不讓進了也就都不進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