申科在這個節骨眼突然提出來要辭職,這是所有人都不理解的。
「副廠長,您在柏林城的時間也不短了,怎麼突然就要走啊?」有人提出疑問,這個時候走不是撂下了爛攤子嗎?
申科就說:「由於我個人的原因,我已經病了多年,以後也不能再拖了,本來我也想早點離開的,可是老廠長還是想留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