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桑榆。”二嫂看著我:“怎麼覺得你的戾氣這麼重。”
“重嗎?還好呀。”我說:“我爹死了之后我不哭,那我的力氣才重。”
“有你這麼說話的嗎?你爹現在還活得好好的呢!”二嫂用力地拍了一下我的肩膀。
這個話題我不想再繼續,因為一點意義都沒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