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雨和南懷瑾趕去醫院看了谷媽媽,剛剛睡醒還吃了粥,狀態很好。
到了后半夜谷媽媽睡著了,南懷瑾帶著谷雨去錦城。
南懷瑾親自開車,谷雨問他:“你不困嗎”
“我是超人,不會困的。”
“我看你天天夜夜笙歌都已經習慣了,不用睡覺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