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瑤開麥:嗯。
輔助林豪開麥:難怪塵星準備要走了。
塵星是誰啊?
韓瑤開麥問:塵星是誰啊?
下單林南開麥:是打上單的,等你過了青訓後的話就是繼承他的位置。
韓瑤似懂非懂,開麥:嗯,懂了。
原來上單塵星準備要走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