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個人可真是好久沒見面了。
王行凱自從拍完《深宮》后就有些陷瓶頸。
試過好幾部戲最后都沒有談,要麼是劇組那邊覺得他有些放不開,要麼就是他自己揣完后角覺不好。
他老板特別上火,明明演完太子角人氣很高。
后來經紀公司開會討論,一致認為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