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沒做錯什麼啊。
作為與虞重樓相識多年的人,事事為虞重樓著想,難道不應該嗎?
可重樓不該因著簡真的事而怪的啊。
前幾日說了要拜訪一下虞,也被人拒之門外。
今日,專程早來,這才候著了早起遛彎的虞,得以進這里。
雖心里有些怨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