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邊,李勝男跟著燕鸞回了李家,燕鸞和李夫人還有李勝男說了一會兒話後,很識趣的回了自己的院子。
等到走了之後,燕鸞才開口問道, “母親,嫂子可還好?”
李夫人有些訝異的看了李勝男一眼,似乎沒有想到會這麽問。
“自然是好的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