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兒一般是站著睡覺的,只有在極度安全與舒適的環境下才會躺下來睡。
只不過,四虎在鄉下時,沒與年的馬群待過,三個小虎頭怎麼睡,它就怎麼睡。
一直到進了秦家鐵騎的軍營,才學會了站著睡覺。...
“我是一個失敗者,幾乎不怎麼注意燦爛還是不燦爛,因為沒有時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