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在窗邊一直看著,直到沈陵的車子離開,才打量這個公館。
之前應該是一直沒人居住,雖然打掃過了,但花園里依然看得出曾經荒廢過的痕跡,雨水淋在發舊的圍墻上帶著幾分頹敗。
而花園里的花草,也參差不齊,只是格局依然很大,能想象之前百花齊放的時候,這里是多麼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