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空才不會在意北帝死了以后,北國會不會呢。
他不得北帝死,不得北國。
別看他這個是北國人,但他的心是蜀國心!
而且他三妹是蜀國郡主,媳婦兒又是三妹的人,他想拿一張蜀國份證那還不容易?
現在啊,他就等著北國被滅國,然后好高高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