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詩在一旁搗,暖寶的信寫得還算順利。
嗯。
不過就是又廢了幾張信紙而已。
畢竟是第一次給上軒和溫眉寫信,又有求于人,當然得好好斟酌一番。
一開始,倒想簡潔一點。
這一天到晚,不是畫圖紙就是寫信,手都酸了。